VENUS-維娜斯珠寶 GIA鑽石婚戒
關於維娜斯 About Venus
她的出現,不僅帶給珠寶業界一個全新的震撼力之外,同時也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視覺感官饗宴。誠摯地邀請您蒞臨維娜斯珠寶名店,請給我們一點時間,讓維娜斯帶給您永恆的回憶,也讓世世代代承傳著大地給予的禮讚!現在就請您親臨鑑賞!!
婚約永恆之代言人--維娜斯珠寶

本公司10大保證

  1. 1、免收服務費
    門市銷售人員薪水靠業績抽成,價錢賣越高抽成越多,售價都內含10%-30%以上的服務費,本公司免收服務費。
  2. 2、現場選鑽
    本公司備GIA GG鑑定師,免費教您鑽石4C,當場挑您喜歡的鑽石。
  3. 3、雙重保證
    30分以上的鑽裸石附本公司保證書及頂級完美車工3個EXCELLENT的美國GIA證書。(邱比特八心八箭)
  4. 4、終身保新
    本公司產品,終身免費保養清洗如新。
  5. 5、量身訂做
    本公司有專屬香港師傅,手工量身訂做只要15個工作天,絕不加收設計費等相關費用。
  6. 6、滿意鑑賞
    除訂做商品外,其他成品可享10天滿意鑑賞,不滿意可全額換其它商品。(改過手圍除外)
  7. 7、刻字服務
    本公司產品刻字終身免費。
  8. 8、來源保證
    保證嚴格執行配合聯合國法律,全面販售非衝突性鑽石。
  9. 9、真金真鑽
    現場展示品全部都是真材實料,GIA鑽石,戒台材質採用14K,18K,PT900白金,PT950鉑金,戒台上全都鑲真鑽不用銀戒或鋯石欺瞞消費者。
  10. 10、全台最低價
    本公司堅持販售頂級GIA鑽石嚴選最高品質,沒有房租壓力省了人事廣告管銷.用最低的價錢來回饋消費者。
Untitled Document